春风渡

大概是感受到了一丝凉意的,从手背侵入手心,从指尖慢慢攀延。这样的凉意,大概是有助于我的吧,因为我能感受的到,那颗颤动的心,慢慢地趋于平静,带来宁静的感觉。
近日是有雨的,密布云朵的天,看不见月亮,但我着实是能感受到月儿的,虽然很微弱,但是给我一种绵长的韵律。但是这绵长中,又带着稍稍杂乱,这股滋味,大概便是愁吧。
真是一种欲说还休的感觉啊,郁结的很。那么,什么是自在呢?我现在,着实是回答不出来的。
我喜欢苏子的承天寺夜游,那种闲情,大抵是一种自在吧。悠哉游哉,辗转反侧,我的心着实是乱的。
我讨厌这种乱的感觉,乱得让我像一夜白发的伍子胥。
问心问心,心却愈发得乱了,大概我是一个挺笨的人吧。
其实我还是挺拒绝承认自己是一个挺笨的人呢。
不过现在这种感觉,着实是很熟悉的,我曾于此爱上黑夜,触摸冷冽的寒风,感受万物凋零。
但这种感觉,确实是一种颓废呢,我不喜欢颓废,我要的,是能纳风霜于胸的轩昂!
我是一个愚笨的人,但我想要成为一个很棒的人,阳春三月在即,我便取名为春风渡吧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
© 雪泥 | Powered by LOFTER